第一屆創業媒合會,協助您找到創業好夥伴! 即日起報名截止至9/20中午,趕緊報名!

2022-09-21(三) 01:30~03:00

輔仁大學 國璽樓A棟9樓MD975會議室(請搭乘近診所處的電梯) /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

第一屆創業夥伴媒合會,來囉!

創業並非單打獨鬥,一個走的很快,但一群人可以走的很遠,我們需要團隊跨域合作,首次舉行「創業夥伴媒合會」目的為了協助同學找到創業夥伴,讓團隊走得更遠。



◆ 活動名稱:第一屆創業夥伴媒合會

◆ 活動時間:111年9月21日(三) 13:30,請務必準時出席

◆ 活動地點:國璽樓A棟9樓MD975會議室

◆ 報名資格:

   1、輔仁大學在學學生 或 畢業五年內的校友

   2、對創業有興趣,想找創業夥伴 ; 有初步/簡易的創業構想且願意分享者

   3、有意願參與創業競賽


◆ 活動議程:

   

◆ 報名方式:請先註冊「創新創業資訊平台」成為會員後登入,即可報名參加任何創業活動/課程。

   「創新創業資訊平台」網址:https://www.startup.fju.edu.tw/


◆ 報名連結:https://www.startup.fju.edu.tw/activity-article.php?id=31

◆ 若您是 有初步/簡易的創業構想的同學,請將您的創業構想簡報Email至承辦人信箱fj03836@mail.fju.edu.tw  ,作為媒合會之簡報。

◆ 主辦單位有權調整媒合進行方式,將依現場實際情狀為主。

◆ 活動全程嚴禁拍照、錄影、錄音,並於活動前全員皆須簽署保密條款,以保護大家的創業構想。




如有相關疑問,請主動聯繫承辦窗口,或是掃描下圖立即加入「輔仁 創,學院」LINE@,我們會盡速與您聯繫,謝謝!
➡ https://lin.ee/lbsDeY6

聯絡資訊

聯絡人:劉雅瑄小姐
電話:(02)2905-3419
手機:LINE ID:@937bzpfi
聯絡Email:fj03836@mail.fju.edu.tw

地點

輔仁大學 國璽樓A棟9樓MD975會議室(請搭乘近診所處的電梯)
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 ( 地圖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