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donesia x Taiwan FoodTech Trends : 2023 探索台灣與印尼的食品創新之路

活動日期:10/13(五)14:30-16:00 (14:00開放報到)

活動地點: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170號二樓 (新北青年局青職基地)

報名連結:https://www.accupass.com/go/ntpcyouth_foodtech

 

食品科技係指食品產業結合科技技術,改善食品生產、加工、供應鏈和消費體驗,不僅關注如何更高效率地生產和供應,同時更與「品質」、「安全性」、「營養價值」、「永續創新」都息息相關。

 

隨著氣候變異,農業逐漸開始受到影響,食品安全的挑戰也不斷地浮現。食品科技會如何成為應對這些挑戰的關鍵?印尼如何在農業創新方面取得成功?台灣又有什麼優勢可以和印尼的成功經驗結合呢?

 

本次活動將分享:

印尼計畫在2045成為「世界糧食倉庫」目標與作法

印尼農業所取得的創新成就

台灣好食好事加速器培育經驗

從台灣食農新創看市場需求及商機

 

這場講座將於線上線下同步進行,讓您無論身在何處都能輕鬆參與。

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,一起探索 FoodTech 的未來!

期待與您相見,一同啟發更多的創新思維

 

講者介紹:

第一位講者 Indonesia Prima - 創辦人兼執行長 - Diah Yusuf

【附件下載】

2023 探索台灣與印尼的食品創新之路.png